Google Affiliate Network 網站獲利另一個選擇

網路有啥新賺頭?
網路真的是更新很快的產業,從Mr.6的Blog中發現了Google Affiliate Network,以下是節錄他的文章。…
「Google夥伴網路」和一般的CPC或CPM最大的不同,就是它直接跟錢有關係。…當Google「登高一呼」,既有的這些「長尾廠商」再度聚集搞PPA,「量」大起來,小網站就多了一個賺錢模式,這個「Google夥伴網路」帶來的不只是3C產品、書本這些,還有音樂會的門票、汽車、補習班……應有盡有。比如說,我開一個專門介紹英語的部落格,或許就可以放幾個連到補習班或交友網站的夥伴計畫,收益肯定會超過AdSense,也因此間接鼓勵了台灣的更專業、更小眾的小網站。
看到上述這句話,他以英語部落格與補習班舉例,有點讓我心中受到些許的鼓勵,剛好就符合我目前在作的方向,埃…希望快點能夠完工推出給大家測試。
我覺得未來商業模式肯定越來越跟網路有關係,Blog、Web2.0模式又當紅,我想如果能夠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網站,能夠影響大家,讓大家都覺得好用會常常上來用的話,也許Goolge的廣告獲利是個很大的誘因,也剛好現在油價攀高全球企業成本逐漸上升,將商業模式轉移到網路平台上來賺錢絕對是未來的趨勢,所以假設擁有一個小有名氣也能有些許獲利能力的網站,即使沒有成立一間公司,絕對會比那種空有名號卻無實質獲利的公司要快樂實在多了。一台主機、一條網路線就可以運作了,再加上沒日沒夜的在電腦面前拼命coding,幻想大眾的需求,回頭再去想該用什麼技術,該怎樣實作出來。所以天下也沒白吃的午餐,我認為只是這行業以環保的角度來說還蠻綠色的,在電腦前下的功夫真的沒人知道,但是user測試過好不好用卻是一針見血,自己都覺得這真的是很特殊的產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