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申請到Google App Engine了!

今天早上收到Google寄來的一封信,通知我申請到免費的GAE(Google App Engine)帳號,之前礙於無法從美國或日本的手機SMS簡訊獲得許可驗證碼,因為我根本就沒有這些國家的手機,想說應該是無解了,沒想到過幾個禮拜後Google竟然也幫我開通帳號了,想當初Google要我填寫手機號碼,我也就老實的填寫台灣大哥大的號碼(前面需要國際碼喔.. )。收到這封信真的很開心,也就是說將來我可以不用再為了主機規格、超貴的電費、網路安全問題等等傷腦筋了,反而現在該煩惱的是要學習Python語言、還要習慣BigTable物件式資料庫,雖說GAE目前還不是很穩定也不全然是免費的,(達到每個月達五百萬瀏覽頁次才計費,能達到這程度我也爽付錢啦),至少還有段時間至少可省一筆費用就很開心了….

以下是Google寄信通知我的內容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ello,

You'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indicated you'd had some problems verifying your Google App Engine account using SMS. We just wanted to let you know we've enabled your account--you should be able to create applications now!

To start creating applications with Google App Engine, simply follow this link:

http://appengine.google.com/

Thanks!
The Google App Engine Tea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