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ython 初體驗

因為需要在GoogleAppEngine內開發Python,所以應該找個時間來研究一下寫法與用法,首先要找一個適合的IDE工具,目前我是推薦PythonScript 下載 你可以先安裝好1.7.2版本之後他會自動更新到1.9.9.2版。我覺得畫面很親切容易上手,對於寫慣了微軟開發工具的人,它還提供了office2003的theme。安裝好之後我就應該找個範例來試試看好不好用,於是我找了 這個 當我的初學教材 雖是英文不過寫的都很簡單,懶的看說明的話可以直接把程式碼貼到PyScript中按下F9直接執行結果看看,一個下午的時間我就全部看完了。

範例中並沒有說明如何印出中文…很簡單,只要在文件中第一行加入

# -*- coding: utf-8 -*-
print u'可列出中文喔!'
就可以顯示中文囉!!

2 則留言:

  1. This blog could be more exciting if you can create another topic that everyone can relate on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hanks to the blog owner. What a blog! nice idea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