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QL Server move data by Copy Paste 秘密大公開!


也許是我下的標題太聳動,禁不起學長再次要求我要公開SQL Server可用Copy&Paste方式搬移資料...,說實在的以下的做法,很不值得讓我公開給大家知道,真是沒FU,讓每次搬移資料都還要下很精確的指令才能搬移的我...看到旁邊同事這樣的做法 真是ORZ...

當然我不確定如果資料型態或不符合會如何,還有當筆數如果是上千筆的時候 可能就不能這樣做了,我只是很不能夠忍受 把SQLServer當作Excel操作的人,每天都有同事問我 為什麼EXCEL可以,SQL這邊就不行? SQL真難用耶...要不就是"搬資料有這麼難嗎?" 現在我才知道他們原來是這樣操作的... (真想罵人....#$%#$%^#$)

看兩個完全不同欄位的資料表


選編輯前200筆資料....




選取你要的資料筆數,你可以像EXCEL般這樣的直覺


貼上.... |||



不合的欄位就用NULL替補....

寫到這,還是覺得很不削咧....

以上就是SQL C&P秘密大公開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