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eFox v3.0.1 以上出現 ssl_error_access_denied_alert的問題

當我登入GMAIL的時候常會出現FireFox的錯誤訊息,出現ssl_error_access_denied_alert的代碼,通常你點了"try again",就可以繼續出現GMAIL,但最近出狀況的頻率越來越高,後來我看到這篇解答 http://groups.google.com/group/google-mail-problem-solving-uk/browse_thread/thread/7f15e723c5d41a0d?pli=1

解法如下:
網址打上About:config (這是FireFox 調整的核心參數,請小心操作)

你會看到很多條列項目,過濾尋找SSL2、SSL3相關的參數,將所有參數設為True即可。
100%關於SSL的網頁瀏覽問題都可獲得解決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改完這樣的設定後...
    我的網路銀行就進不去了....唉~~
    不過還是感謝您的提供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將設定改成這樣以後
    我的網路銀行就進不去了.... 唉~~
    不過還是感謝您的方法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抱歉..上述的方法已經不建議大家去修改了..

    我剛開始測試也以為是OK的,後來結果也是不行
    看了網路上很多討論應該是FireFox的問題,只好繼續按"try again" 或是F5 自動更新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