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婆再見

阿婆

有預感上次就是見你最後的一面
生死的輪迴就像作公車,
有人開心上車;
有人到站下車;
你最後曾偷偷告訴我們說你要去一個神秘的地方,
我祝福你抵達後能順心愉快...
我們永遠懷念你..

2 則留言:

  1. 她真的是去一個神秘的地方,但我相信應該是她的佛祖身邊!
    我到今天才知道,她老人家有法號,那麼我想佛祖一定會把她帶在身邊,讓外婆好好的修行!!
    遠離那些讓她痛苦的病痛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她真的是去一個神秘的地方,但我相信應該是她的佛祖身邊!
    我到今天才知道,她老人家有法號,那麼我想佛祖一定會把她帶在身邊,讓外婆好好的修行!!
    遠離那些讓她痛苦的病痛....

    回覆刪除